天堂火羽

T:上学时有没有发生过那种轰动全校的事?

我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有件事让我印象最深:

传说中的拍花子!

上初中的时候都是上两周放两天假,因为这两天假是因为有学生回家,所以这两天门禁就不太严,还有一些学生就在学校里面呆着不打算回家,然后就有人冒充学生家长就进来了,拿一个乙醚手帕从背后拍了一个学生,趁学生回头的时候给捂住鼻子,这样真能把人给弄的昏昏沉沉的,天哪,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乙醚真的能迷晕人。

然后这个人贩子就冒充这个学生的家长说,让这个学生靠在他肩上,说我孩子身体不舒服,发烧了,需要尽快去医院,然后保安看着也就信了,让这人把学生带走了,然后这人贩子就把这学生给放到一个出租车上,拉着就往火车站那里跑,幸亏这个学生就中途醒了,而且那时候出租车的门还是可以从里面,就是里面人自己能打开的,人醒了立刻就把这个门给推开,自己就头都不敢回跑了,正好他家也是火车站附近的,直接就跑回了家,这真的吓死人了,放假回来的时候我们老师知道这事儿了,给我们全所有班级都说这事儿,说你们真的需要主要一点,现在人贩子多的很,这次是有惊无险,轮到你们了指不定就把你们买哪儿去了,简直xswl

从那以后,我要是一个人出门,走路都时常看着背后,背后有人我就不舒服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堂火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