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火羽

你们好,不好意思,我占了一个tag。

先说明,我是all叶圈里一个普通的读者,不是太太,也不是哪个太太的小号。我这是第一次占tag发表自己的看法,针对的是最近那个喷横刀太太的神经病。

其实,我不懂他在想什么,一直在跟横刀太太过不去,好像不逼走横刀太太就不罢休一样,这种行为看着就让人恶心。

作为一个读者,我觉得每位太太都很厉害,也很值得尊敬,他们勤勤恳恳的写文,从短篇到长篇,免费让我们阅读,给我们带来欢笑和泪水。

太太们喜欢热度,喜欢粉丝,我们都很理解。他们已经很辛苦的在写文了,想要别人对他们关注一下,想自己的劳动成果得到肯定,这有什么错吗?

我基本上给每一篇自己看过的文都点了热度,我喜欢这些太太,也喜欢他们的文章,他们的文章给了我们感动和心中的共鸣,写出了我们心中的叶神和其他人,我喜欢看他们在荣耀之中,荣耀之外的地方被别人了解,就好像全职高手从未结局过。这些都是太太们对全职高手和里面人物的热爱。我们对这些的热爱是太太帮我们添柴加火,让心中的火焰🔥不曾熄灭,我感激这些太太。

那个一直再喷其他太太的人到底想干什么,你个神经病非要逼走他们你才甘心是吗?啊!

太太们想得到关注,我们喜欢他们,他们也想让我们喜欢,这是写手太太与读者之间的互动,

你算个什么东西,你又什么资格说他们,我希望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后能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跟你喷过的横刀太太和其他太太道歉!

最后,横刀太太你如果看到我的文后,希望你就会不再在意那些神经病,这里有很多人都喜欢你,我们会陪着你,跟你站在同一战线!

(o ̄ー ̄)=O☆(ノ_ _)ノ 把神经病打倒在地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天堂火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