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火羽

讨论金木是不是与旧多二福‘和修’有血缘关系

我的想法来源于在《东京食尸鬼》中,旧多当时正在上井大学里看书,被雾岛董香误以为是金木研而上去搭话,发现不是之后董香尴尬地说要去教学楼,旧多给她指路,后来心想:“高中生吗,真可爱呢,不过蛮稀奇的,被喰种搭话。”然后继续看书。

既然旧多二福能被董香错认为金木,证明他们在外形上有一定的相似度。

在东京食尸鬼:re篇中,嘉纳曾说过,他实施的人类转喰种实验只有四个成功的实验体:金木研,安久(黑白)姐妹,泷泽政道。(以神代利世为基体进行的半喰种化手术共1200例,成功仅3例,即金木研与安久姐妹,而以芳村功善为基体进行的半喰种化手术仅泷泽政道1例成功)

现在我们来看看金木,安久姐妹,泷泽政道之间的相同点:他们都是幼年丧父。根据漫画里所说,金木研和安久姐妹的父亲在他们小时候就去世了,而且死因都有疑点。

据嘉纳所言,安久姐妹的父亲曾为CCG研究过喰种与人类之间的转化实验 ; 而金木只记得小时候父亲死的时候发生过很可怕的事情,而且当时有很多人(像研究员)去吊唁(在剧情中我们知道金木是被监视的,这一切都是阴谋,并不是意外而已,而在金木4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,当时出现在葬礼上有一些穿着黑色礼服的人),为父亲捡骨时,发现锁骨上有咬痕(喰种双方互相在对方锁骨处留下咬痕,代表结婚) ; 泷泽只有母亲,他为了保护母亲才加入CCG的,估计父亲也在小时候去世了。

那么,可不可以猜想,他们的父亲是因为同一件事情送了命。既然牵扯到‘人工喰种’实验,我想起了半人类—人类与喰种结合而生的下一代。

(人类和喰种成功繁殖的下一代,大部分与人类差不多,表面上和人类相差无几,也没有赫眼和赫子,并且可以像人类一样进食,比人类有更高的体能,这样的后代称之为半人类,虽然他们有强劲的体能,但是他们更容易早死!
其中有马贵将就是半人类,因为不能使用赫子,所以他大多数都是以库因克武器战斗,因为比正常人拥有更高的体能,所以在战斗中比普通搜查官更强!
在搜查官中除了有马贵将之外,伊丙入,旧多二福等人都是白日庭挑选出来的半人类搜查官。
而真正才独眼喰种,通过喰种“伊鸟”的话,我们知道人类和喰种成功繁衍的子女便是独眼喰种,其实并非如此,有马贵将自己说过,人类和子女真正成功繁衍到独眼喰种的只是少数,大部分都是“半人类”。)

我猜想:他们的父亲是否就是半人类!漫画里说过,和修家的半人类都不被允许姓‘和修’,比如旧多二福。目前所知的半人类只有和修家养在白日庭的和修家‘混血喰种’。他们的父亲都在他们幼年去世,符合半人类寿命较短的事实,参与‘人工喰种’实验,想要同旧多二福一样延长寿命…

回到开头,嘉纳的实验只有他们四个成功了,不,还有一个——旧多二福。众所周知,旧多二福是和修家的私生子,那他们能在实验中活下去并转化为喰种,是不是因为他们体内就流有喰种的血液,是不是他们都像旧多二福一样有‘和修’的血统。

我写的比较混乱,大家理解一下我的话,看会不会有这种可能!

评论(4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堂火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